KEi

青黄村村民乙,偶尔到村外玩玩

【排球/班级日志】黑尾班级的一周(全员向,CP有)

食用注意:

>看到一篇钻A班级日志格式后想试着写写HQver的自娱自乐产物,格式基本按照钻A那篇来的。

钻A那篇请戳

>主打是全员,但会有CP倾向,详见tag。

>不要在意有什么科目谁教什么科目以及课程表这件事,BUG多到数不清。

 


~黑尾班级的一周~

 
 
 
 

O月X日(周一) 晴 路人川路人子


第1节:现代国文 菅原老师

周一的早晨第一节课就能见到温柔的菅原老师,真好呢

声音也很温柔,像妈妈一样(笑)

泪痣也很好看

大概是一直笑眯眯的盯着老师看的关系……被老师叫起来朗诵课文了

因为盯得太入神,完全不知道讲到了哪里……即使这样菅原妈妈也没有生气哦!用超——级温柔的声音说要好好注意听课就让我坐下来了!

太棒了!亚撒西!菅原老师!LOVE!

 
 

第2节:计算机 研磨酱

研磨酱准时出现在电脑室了?!

竟然不是被黑尾老师提过来的?!

也没带PSP?!

天哪?!

请问黑尾老师,研磨酱没事吧?

大家都很忧心……

 
 

第3节:外文(俄罗斯语)列夫老师

真的好高啊……列夫老师

听说老师还很年轻?

再长高的话会不会戳到天花板啊?

 

第4节:数学 黑尾老师

黑尾老师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气满分!

发型也帅!

着装也帅!

大帅比黑尾老师!

 
 

第5节:日本史 夜久老师

一不小心,睡着了Zzzzz

 
 

第6节:家政 东峰老师

看起来明明是男子汉类型的家伙

为什么女子力会比我还要高呢?

不满……

 
 

班主任评语:

研磨很好~请不要担心~比平时早出现完全是因为今天我在隔壁班有课所以早一点把他运送过去了而已,至于PSP是因为那家伙昨天晚上玩着游戏睡着了所以忘记充电了。

女孩子还是要矜持一点嘛,比起盯着别人看给别人造成困扰不如好好跟东峰老师学习试着提高下女子力?

列夫虽然是比我年轻一点,不过也已经过了成长发育的年纪,所以不会有那一天到来的请放宽心~

后天日本史和数学都有小测,就算你这么拍马屁我也是不会放水的哦?夜久老师当然更不会了,记得好好复习~


 ------------------------------------ 


O月X日(周二) 晴 路人井路人丸


第1节:体育(男)木兔老师

早晨,第一节,竟然是体育,简直反人类吧?

中间和木兔老师一起打了排球,只是因为扣球被光一郎凑巧挡住了,结果木兔老师就完全当掉了???幸亏赤苇老师及时出现,消沉的连眼睛都变成两个圈圈的木兔老师慢慢活过来了。

太好了。

 
 

第2节:外文(英语)月岛老师

都说第一节就是体育太反人类了嘛!

这节课我都睡着啦!

很自然的就被月岛老师被罚站啦!

然后站着睡着啦!

 

不小心开发了新技能……?

 


第3节:音乐 及川老师

真是个罪恶的池面啊及川老师。

班上大部分女生包括一小部分男生都对他完全没有抵抗力。

这种家伙只是老师而不是同班同学真是太好了。

 
 

第4节:古典 影山老师

那个,影山老师的脸上被黑色马克笔画出了奇怪的图案。

为了保全老师的面子什么的,我们光是憋笑都很辛苦了……

黑尾老师找个机会提醒他一下?



第5节:数学 黑尾老师

倒数第二道题没听懂啊放学可以去找老师吗?

 

第6节:日本史 夜久老师

咦明天有小测?

我是不是走错时间线了?还是说是平行宇宙?

请给我时光机和任意门!

 

班主任评语:

虽然你们的班主任确实很能干,不过排课表这种事跟我抱怨也是没有用的哦?

眼镜君专门来跟我吐槽你了,以后大概也会一直关注着你了吧,请好自为之。

关于那个马克笔事件,凶手是体育部的小不点君,现在大概在天台决斗中?

明天数学也有小测,不过你的话——还是专心复习日本史吧。

别来办公室找我,老师是大人了跟你们不一样,下班以后的人生是要用来约·会的~

 

 ------------------------------------ 

 

O月X日(周三) 雨 路人谷路人春

 


第1节:数学 黑尾老师

这堂是考试……很不安可能会挂掉……

话说老师昨天是不是去秋叶原了,约会为什么会去秋叶原啊?

 

顺说,掏钱包的姿势很帅气哦黑尾老师❤

 

第2节:体育(女生)西谷老师

因为天气不好所以西谷老师带着我们一起在室内玩游戏,游戏有点老套不过还是很开心w

雨下得很大又很急,西谷老师为了组织大家先去避雨自己辛苦整理的发型被完全打湿了呢。

虽然身高缩短了但是颜值咻咻的上升了喔!

刘海果然很重要吧,黑尾老师要不要也把刘海放下来试试看?嗯——我是说两边都放下来。

 
 

第3节:家政 东峰老师(请假) 山口老师(代课)

为什么同是家政课老师,两位老师的画风会差那么多?

山口老师也很好啦但总是月月、月月的稍微有点烦人呢☆

不过月月是谁啊,月岛老师吗?

 

不会吧(笑)

 
 

第4节:日本史 夜久老师

这堂考试……感觉还可以?

中间列夫老师还来串门了噗噗……然后被夜久老师揍了,踹了屁股www

 
 

第5节:现代国文 菅原老师

这堂课可以用来回血……

嗯菅原老师人特别好……特——别好哦!

 
 

第6节:计算机 研磨小可爱~

小可爱今天心情很好诶~大概是PSP换了台新的的缘故?

特意去问了旧的那个怎么了。

“按键……按键坏掉了。”小可爱这样眨着猫眼回答了!

 

可爱炸裂!!!!

 

班主任评语:

放下刘海担心会帅的你们都无心学习所以不要。

不可以因为老师人好就欺负老师,不如我去跟学校申请换牛岛老师来教你们国文怎么样?

也不可以因为老师很可爱就叫老师小可爱。

考试前夕还跑去了秋叶原?很有胆量嘛这位同学,先批改你的卷子好了。

 

------------------------------------ 

 
 

O月X日(周四) 阴 路人幸路人子

 
 

第1节:

黑尾老师黑尾老师!

满分是十分的话,黑尾老师觉得研磨老师的可爱度能打多少分呢?(´・ω・`)

 

第2节:

黑尾老师黑尾老师!

听说老师和研磨老师是幼驯染,那么年幼的研磨酱和现在的研磨老师,黑尾老师觉得哪个更可爱呢?(´・ω・`)

 
 

第3节:

黑尾老师黑尾老师!

老师说的那天的约·会,呼呼,是和研磨老师一起的吧?(`・ω・´)

 

第4节:

黑尾老师黑尾老师!

是吧是吧是吧是啊?我和春酱一起看到了所以否认也无效哦~

PSP也是老师买的吧❤?有男友真好~(●´ω`●)

 
 

第5节:

黑尾老师黑尾老师!

研磨老师最近玩的那个游戏我也有在玩哦,我可以找研磨老师一起玩吗?(≖‿ ≖)✧

 
 

第6节:

黑尾老师黑尾老师!

连着之前的日志,老师你已经有30个问题没有回答我了。

这把一鼓作气全部回答掉怎么样?(´・ω・`)



班主任评语:

啊又是你。就算不记录课程相关至少也给我把课程和任课老师好好写上啊。

在你搞明白班级日志到底是用来做什么之前,所有问题都不予回答哦~

 


------------------------------------ 

 

O月X日(周五) 晴 路人木路人介



第1节:古典 影山老师

今天上午的课,明明都是周五了为什么还这么修罗场呢。

P.S.影山老师脸上还残留着黑色马克笔的痕迹

 
 

第2节:外文(英语)月岛老师

有家伙超级不怕死的对月岛老师叫了“月月老师”。(烧香

 


第3节:数学 黑尾老大

“我们是血液,要顺畅无碍地流动,传送氧气,为了让‘脑’正常地运作。”

前天部活的时候和棒球部同伴这样说了……

 

被嘲笑中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黑尾老大!!!!

 
 

第4节:计算机 研磨老师

啊,想吃布丁。

老大看着研磨老师不会饿吗?

 

第5节:体育(男)木兔老师

最近一直在思考,木兔老师和赤苇老师是不是商场买一送一绑定的那种啊?

还有赤苇老师到底是教什么课的?感觉好像只是一直负责着木兔老师的心理健康?

 
 

第6节:外文(俄罗斯语)列夫老师

为了全力的部活所以好好的睡觉休息了。

好像发生了什么热闹的事情但是我什么都不知道。

 

老大一起来打棒球吗!!!!!我在球场等你!!!!!!!

 
 

班主任评语:

不想被误会成不良头子所以麻烦好好叫我老师。

不要对老师的脑袋产生奇怪的幻想,难怪研磨跟我说今天上课时一直有听到咽口水的声音他还以为是错觉。

真是的搞不懂现在你们年轻人都在想什么,根本感受不到这句口号的热血啊,说到底还是你们都太嫩了~

老师以前主攻排球,不过也有玩过一点棒球,捕手这个位置,我还蛮擅长的哦?

最后,小测成绩出来了,想要准时参加合宿的话就请好好用功平安度过期末~否则,后果自负~

 
 
 

END.

 

撒,下一篇写哪个班级的日志好呢……

------------------------------------------

后续请戳:【排球/班级日志】黑尾班级的又一周

评论(38)
热度(5475)
  1. 共2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