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

青黄村村民乙,偶尔到村外玩玩

【排球/班级日志】黑尾班级的又一周(全员向,CP见tag)

食用注意:

>神烦的班级日志系列又来了,这回依旧是黑尾的班级

>其他说明请参考前作:【排球/班级日志】黑尾班级的一周

 


~黑尾班级的又一周~

 


O月X日(周一) 晴 路人胜路人雄

 

第1节:现代国文 菅原老师

昨天通宵打游戏果然是不对的……我快……快要……死去了……

“不舒服的话要不要去校医室休息一下?”然后菅原老师就请山下送我去校医室了。

其实没必要吧,毕竟我只是缺觉而已,但是想着能去校医室补个眠之类的我就没有反抗的去了。

说来还是第一次去校医室,没有看到传说中的美人老师清水洁子,只有硬邦邦看起来很不好骗的泽村大地老师。

被泽村老师摸着额头看有没有发烧的时候,感觉被诊断出没有发烧而只是想要偷个懒的话,就要被杀掉了。

 

第2节 计算机 孤爪老师

我没有发烧,也没有被杀掉。

满足的睡了一觉后精神饱满的来上课了。

研磨老师真的很像布丁。

这堂课快结束的时候来了一个没见过的家伙,仔细一看竟然是木兔老师?头发放下来以后就好像变了个人……

然后放下头发的木兔老师和研磨老师站在一起,像是两颗布丁在说话,

饥饿感翻倍了……

 

第3节:外文(俄罗斯语)列夫老师

上课之前看见列夫老师在走廊里和一个超正点的美人在聊天!

列夫老师恋爱了?!

对方还是个混血美女?!

那夜久老师要怎么办?!(不对

 

第4节:数学 黑尾老师

小测成绩很糟糕……

啊啊啊为什么数学这么难呢不管怎么努力都没有办法提升?!

黑尾老师其实是天才吧,竟然能教授这么难的科目?


第5节:日本史 夜久老师

哦原来那只是列夫老师的姐姐。

嗯,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第6节:家政 东峰老师

蛋糕完全烤糊了,东峰老师气势汹汹的向我走来的时候,以为要被杀掉了。

当然没有杀掉我只是来亲切的询问了我做蛋糕的步骤然后更加亲切的指出了错误。

为什么总是会被东峰老师吓到呢?

都怪老师的长相太有男子气概了。

 

班主任评语:

没有老师会杀掉你的,关于这一点请放一百个心。

木兔那家伙来找研磨了?这个今天倒是头回听说,我会去关注的,这条记录做的很好,夸奖你一下。

通宵打游戏确实是不对的,虽然你还年轻但就算为了你的未来,自己的身体自己也要好好注意才行。

还有,老师们的私生活你们是不是打听的太多了,我可不记得有把你们教育成这样的孩子啊?

 

 

O月X日(周二) 晴 路人川路人美

 

第1节:体育(女)西谷老师

这堂课还有日向老师!一人带一个队伍跟我们一起打排球了!

两位老师都小小只的超可爱!

好像看见了自家弟弟!虽然我弟弟还是国中生www

 

第2节:外文(英语)月岛老师

班上大部分同学好像都很怕月岛老师……

但我超喜欢!

禁欲系眼镜(捂住鼻血

看起来像个抖S但一定是个抖M(竖拇指

 

第3节:音乐 及川老师

及川老师的话,帅过头了反而不是我的菜(冷静

太耀眼了(✘)

 

第4节:古典 影山老师

其实影山老师也不错?

作为结婚的对象的话?

啊好苦恼(抱头

 

第5节:数学 黑尾老师

其实我的初心是黑尾老师你呢(直球

但是相处下来发现老师你只是个单纯的患有研磨病的帅哥,所以还是算了(✘)

 

第6节:日本史 夜久老师

夜久老师也是好男人啊,看起来就很可靠。

不过因为列夫老师太烦人了,所以还是算了(✘)

 

班主任评语:

啊,那个虽然你们已经到了会为这种事情烦恼的年纪,不过请不要对老师出手哦?现在出手的话出了什么问题作为班主任我会很难做的啊。

建议在毕业典礼的那天出手。

现在还是把主要精力放到学习和升学上怎么样?

 

O月X日(周三) 晴 路人村路人雪

 

第1节:数学 黑尾老师(请假) 自习

老师外出开会了,好突然……

撒鼻息……

诶这么说今天是不是不用写日志了?

 

第2节:体育(男)木兔老师

今天真的不用写吧?写了也没人点评啊?

赤苇老师说黑尾老师要外出两天所以明天开始他会来带我们班的数学课。

哇原来赤苇老师真是老师啊!

啧一个未解之谜就这么随便的解开了有点失落。

顺便报告老师!木兔老师今天说你真的超狡猾上次喝酒的时候把研磨¥#*(&¥#@……

后面没听清因为赤苇老师捂住了木兔老师的嘴巴然后超高速的拖走了。

 

第3节:家政 东峰老师

我逃课了☆

在天台舒服的晒了一节课太阳。

仿佛得到了新生。

 

第4节:日本史 夜久老师

这节课有好多人睡着了,特别是男生,每次上完木兔老师的课大家都很容易睡着。

不过我没有睡哦,精神满满!

 

第5节:现代国文 菅原老师

菅原老师生气起来会是什么样子呢?

无·法·想·象

就像月岛老师温柔起来会是什么样子呢?

无·法·想·象

 

第6节:计算机 研磨酱

说起来我们班的家伙们,不管男女,不喜欢研磨酱的人,不存在吧。

几乎没有人会在研磨酱的课上睡觉,知道研磨酱喜欢苹果派以后也有很多女生手作苹果派带给研磨酱品尝。

谁让我们的班主任是黑尾老师这个研磨病传染源呢(笑

 

班主任评语:(黑尾老师外出开会,孤爪老师代写)

阿黑出差了,拜托我来代写。

啊好麻烦啊该怎么写呢我又没有写过这种东西。

翻了之前阿黑写的评语,还是没有理解到底该写些什么的,倒不如说更加费解了。

所以,就这样吧。

对了,谢谢大家的照顾(鞠躬

------------------------------------------------------------------

喂研磨这个评语写的太随便了吧?

还有传染源什么的太过分了吧,你们不是私下写研磨观察日记写的很开心吗?老师温柔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真的天真的当我不知道吗啊啊?

 

O月X日(周四) 雨 路人幸路人子

 

第1节:

研磨老师研磨老师! 

正在看日志的是研磨老师没错吧?!

听说这两天都是由研磨老师代写评语我主动提出要写今天的日志哦~

其实上周我写过了呢,看我多喜欢你啊研磨老师w

 

第2节:

研磨老师研磨老师!

言归正传!

有几个问题想要请教研磨老师!

研磨老师觉得黑尾老师帅吗,有多帅呢,以理想型为标准的话能给几分呢?(´・ω・`)

 

第3节:

研磨老师研磨老师!

听说老师和黑尾老师是幼驯染,那么年幼的黑尾困和现在的黑尾老师,研磨老师觉得哪个更帅呢?(´・ω・`)

 

第4节:

研磨老师研磨老师!

PSP和黑尾老师同时掉进水里的话,研磨老师会先救谁呢?(´・ω・`)


第5节:

研磨老师研磨老师!

必须要去无人岛呆一个月的话,PSP和黑尾老师,只能带一样,研磨老师会选择谁呢?(´・ω・`)

 

第6节:

研磨老师研磨老师!

最后一个问题!

老师最近玩的那个游戏,我通关了哦!要来交流心得么?

拜托老师回答啦~大感谢Orz

 

班主任评语:(黑尾老师外出开会,孤爪老师代写)

代写只到这周结束为止。

会让阿黑去救PSP然后游上来,因为阿黑游泳很好同时我不会游泳啊。

带PSP……可以再多带几节电池吗?不可以的话,还是带阿黑吧,仔细一想,阿黑其实是我的生存必需品。

------------------------------------------------------------------

你这家伙,竟然被你骗到研磨的答案了。

不过看在研磨的回答超可爱的份上这回姑且就放过你。

不可以再抢别的同学的日志写了,还有以后必须都要好好按照格式写日志,明白了吗?


O月X日(周五) 雨 路人成路人治


第1节:古典 影山老师

影山老师大部分时候算是个帅哥。

但是变成笨蛋只需要一个契机。

日向老师就是那个契机……

 

第2节:外文(英语)月岛老师

虽然很失礼。

但是,月岛老师真的有朋友吗?

每次被月岛老师蔑视的眼神注视都会产生一种啊我果然是个废物吧人生什么的就这样算了吧的极端消极情绪。

 

第3节:数学 黑尾老师(请假) 赤苇老师(代课)

虽然之前的体育课被告知过了。

仍然觉得很不可思议。

赤苇老师竟然真的是老师而且还来教我们数学了&有生之年竟然看见了旁边没有木兔老师的赤苇老师。

 

第4节:计算机 研磨老师

研磨老师,我看了昨天的日志。

话说,有个很重要的问题被你逃掉了哦?

大概老师没看清楚?

为了提示老师,我再摘抄一遍了。

【研磨老师觉得黑尾老师帅吗,有多帅呢,以理想型为标准的话能给几分呢?(´・ω・`)】

请告诉我(们)。


第5节:体育(男)木兔老师

月岛老师真的有朋友。

山口老师口中的“月月”真的是月岛老师。

——以上情报来自于木○光○郎先生

 

第6节:外文(俄罗斯语)列夫老师

列夫老师,据说今天淋了雨所以突然生病了。

看上去很强结果意外的孱弱啊。

据课代表说列夫老师交代这节课用来自习,但是中间夜久老师出现了,然后我们突然就开始上日本史了……

 

班主任评语:(黑尾老师外出开会,孤爪老师代写)

但是相反翔阳好像会变得聪明一点。

为什么要给木兔サン的名词打码,理解不能,把这段话写在木兔サン课程的条目下不是已经暴露的很彻底了吗?

原来列夫生病了啊,难怪本来约好的事情夜久くん突然就没空了。

下周你们就能见到阿黑了,我也可以更轻松一些了……太好了……

------------------------------------------------------------------

结果研磨还是没有回答。

总之我就默认是满分了。


 

 

END.

继续自娱自乐……下回未知……

研磨对木兔和夜久的称呼方式参考了原作,我觉得原作中这样的细节非常可爱,真的是非常可爱的称呼w

这几天忙于春节的人际应酬,几乎没有空闲时间写些什么……总之大家新年快乐!

160211

评论(46)
热度(4096)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