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

青黄村村民乙,偶尔到村外玩玩

【黑篮/57青黄DAY/论坛体】[番组]突击☆爱抖露私宅探秘!第OO期讨论集中帖 02

食用注意:

>NBA球星峰X模特濑,论坛体,之前两篇的继续

>青黄突然出现在某个(瞎扯的)番组里了←这样的背景

前文:01

---------------------

098合法狗仔

又开始了又开始了!

 

099合法狗仔

实况君大人???

实况君大人你在哪里????

 

100合法狗仔

唔哦哦哦哦不要抛弃我们啊

 

101实况君大人

回来啦回来啦~刚才稍微盯着电视走了下神,凉酱太好看了吧我说!

已经开始参观青黄的家了,稍等给我点时间打字

 

102合法狗仔

(掏出纸笔

 

103合法狗仔

(同人作者待机中

 

104实况君大人

H:接下来——可以带我们参观一下两位的家吗?

H:我个人感受是,怎么说呢,整体上,意外的清爽整洁呢

K:欸,说意外也太失礼了吧

H:毕竟是两个男人一起生活,总想着,也许会邋遢一点也说不定?平时家务事一般由谁来承担呢?

K:一般来说是小青峰吧,不过小青峰在美国的时候我就不得不自己动手了

A:这家伙这方面完全不行,只有脸好看而已

H:有点出乎意料呢,不太符合青峰选手的设定的感觉?

A:什么叫设定啊

K:别看他好像长着一张恶人脸,其实是个处女座哦

H:啊这个我知道,这就是所谓的,嗯,反差萌?

A:在说什么啊你们

—————————————————

我以为,Kiseryo才是家政担当,结果竟然是那个老大,违和感满载wwww

 

105合法狗仔

还有主要色彩,也挺让人意外的吧?

 

106合法狗仔

是啊,没想到基本是原木色啊白色啊草绿色啊这些让人放松的颜色

我还以为,会,嗯,更色(糟)气(糕)一点w

 

107合法狗仔

结果人家活的超——纯洁的

 

108合法狗仔

糟糕的只有我们的脑子而已wwww

 

109合法狗仔

总结来说就是M○JI+一点草绿色这种感觉嘛,刚才画面左下角那个那个柜子我在M○JI看见过同款

明天去扛一个回家w

 

110合法狗仔

我也

 

111合法狗仔

嗯嗯没想到是这种基调呢

还以为会是像老大在美国的公寓那种风格,怎么说,低调奢华?

 

112合法狗仔

啊~老大那个公寓w

我觉得很性感w纯男性的气息www

 

113合法狗仔

我更喜欢这个!

真好看啊~老大和kiseryo的家!

 

114合法狗仔

这个屋子是青黄的家呀w

有种,温暖,这才是家啊,这样的感觉!

 

115合法狗仔

有kiseryo站在里面,更加温暖了!

 

116合法狗仔

暖洋洋的太阳,会kirakira的发光!

 

117实况君大人

H:家装整体效果也很温馨呢,是请了哪位设计师来设计吗?

K:问过身边朋友的想法和经验,也参考了设计师朋友的意见,不过其实大部分细节都是慢慢的在生活中一点点添置起来的

A:但大体来说都是这家伙的主意

H:青峰选手就完全没有一点意见嘛?

A:我怎么样都好,总之他喜欢就好啦

字幕:THE·宠溺

字幕:H桑再次受到了青峰选手男友力的暴击

-------------------------------------

Kiseryo在旁边笑的超甜(捧心

 

118合法狗仔

只要有你在里面,别的怎么样都好啦

老大其实是想表达这个意思吧www

 

119合法狗仔

但是却不会说出来www

要面子的男人www

 

120合法狗仔

Kiseryo的话一定懂啦!

所以才会有那么幸福的笑容w

 

121实况君大人

H:这边,是书房吗?啊虽然有书房,但是、却没有书柜呢

A:书柜?我们不需要那种东西吧

K:嗯

H:还真是理直气壮……

---------------------------------------

如此安定的笨蛋夫夫wwww

 

122合法狗仔

我家的爱豆是笨蛋系列

 

123合法狗仔

以前老大不是也在采访里说过?

“不擅长的事情?念书吧”

 

124合法狗仔

超坦诚的,这么坦诚反而没办法吐槽了( ̄. ̄)

 

125合法狗仔

总之青黄酱又赢了

 

126实况君大人

H:不过啊,仔细看看杂志倒是特别多,随便翻翻的话,基本不是刊登了黄濑凉就是报道了青峰选手呢www我说,登载了自己的每一本都会买吗,是不是有点自恋的嫌疑啊www

A:这个嘛,上面有黄濑的基本是我买的

K:有小青峰的基本都是我买的哟,不过也有是发行方送的啦

H:你们能不能消停会……我可还是单身哦?

--------------------------------------

H桑已然一脸疲惫wwwwwwww

 

127合法狗仔

互相买有对方的杂志wwwwwww

 

128合法狗仔

哇好棒

 

129合法狗仔

这是我家那位哦,很帅吧?(‵▽′)/

像这样,自豪到飞起

 

130合法狗仔

>129

现充真可恶wwww不过是青黄的话,请拼命的现充吧!

 

131合法狗仔

我觉得H桑比几十分钟前要苍老了许多呢,错觉吗wwwww

 

132实况君大人

浴缸!浴缸!浴缸!

--------------------------------------

H:这个浴缸,这就是那个传说中的有按摩功能的双人浴缸吧?

A:为什么是传说中

H:嗯,虽然据说很好用,但是我身边几乎没有谁家里会有这个级别的浴缸哦?

K:因为小青峰和我,都很喜欢泡澡

A:一起泡澡

K:每天泡澡的时候都是很重要的放松时间

A:非、常、放松啊

H:那个,青峰选手一直在一边说着似乎很有挖掘价值的话呢

K:请不要在意这个工口峰

H:新称呼GET

-------------------------------------

昵称真多呢,PLAY也一定很多吧(安详脸

 

133合法狗仔

不要放过这个话题啦H桑!!!

 

134合法狗仔

再挖掘挖掘!发挥你新闻人的品格啊H桑!

 

135合法狗仔

老大在一边默默补充的样子好可爱www哎呀我刚才说了老大可爱吗(。Д。 ;)

 

136合法狗仔

>135

的确可爱w濑濑努力的引导话题方向,老大却不断的拆台wwwww

可爱www

 

137合法狗仔

H桑脸上已经是毫不掩饰的“现充去死”表情了

 

138合法狗仔

H桑,用尽毕生的力气在支撑着自己做完节目

 

139实况君大人

H:这边拐过来就是卧室了吗?

H:一整面的落地窗,视野很棒啊!

K:偶尔还能看到东京布满星星的夜空

A:有时会用拉开窗帘的方式叫这家伙起床

-------------------------------------

浪漫的凉酱,以及专注毁气氛的老大(●′ω`●)

 

140合法狗仔

我才不会说现在的我想到什么了呢

 

141合法狗仔

嗯两位一定要记得拉好窗帘

 

142合法狗仔

(点头

 

143合法狗仔

这气氛是怎么回事?(・ o ・)

 

144合法狗仔

>143

欢迎来到糟糕的大人世界(揉

 

145实况君大人

H:话说,床,真的好大!而且不是两个枕头,而是一个很长的枕头呢,被子,也只有一床

A:这不是废话嘛,我们是恋人关系

K:因为人有很多的时间要在床上度过呢,所以觉得床一定要弄的非常舒服才行!

A:而且这家伙还喜欢赖床

K:小青峰不也是吗,明明有时候也会赖床的!

A:嗯,是这个今早还死都不肯起床的小模特在说话吗?H桑都看见了哦?

H:刚才就想说了,很适合黄濑凉呢,那件皮卡丘睡衣

A:哈?

-------------------------------------

老大最后那句的语气www是生气了吧!绝对是生气了www

 

146合法狗仔

又说到了皮卡丘睡衣wwwwww

 

147合法狗仔

真不知道H桑是故意的还是w

真调皮╮( ̄▽ ̄)╭

 

148合法狗仔

老大的脸,是不是又黑了一点

 

149合法狗仔

>148

烦人wwwwww

 

150合法狗仔

凉酱噗的笑了出来wwwwwwww

 

151合法狗仔

可爱(晕倒

 

TBC.

再次进广告啦XD

久等了!57青黄日快乐!!我如约来放文辣!

剩下的部分会全部在68青黄日放出w不过本子里的彩蛋就不会放了w

因为出本的关系,原来用的“大哥”全部替换成了“老大”,已发布的另外几篇中也全部改过来了

其实原来还想过BOSS之类的www稍微想了下就觉得有点耻www

------------------------

刚才去看了下,通贩就剩下3本辣(通贩已完售,160508),感谢大家的支持(ง •̀_•́)ง

然后就是,大概要再印一点什么才有东西带去CP18了呢……【远目

------------------------

同系列另外两篇:

【黑篮/青黄/论坛体】[目击]机场奸♂情实录[Kiseryo]

【黑篮/青黄/论坛体】[锵锵]今日新闻头条你们都看了吧[老大& Kiseryo(青X黄)]


评论(7)
热度(38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