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

青黄村村民乙,偶尔到村外玩玩

【排球/黑研】Have a Rest(猫枭战结束当天的故事,超——短打)

食用注意:

>今天,被195虐到的我的自我治愈的产物

>互相依靠的黑研

 

——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呢?

 

孤爪研磨平躺在床上,望着头顶的天花板,发呆。

他的手上没有拿着手机或PSP,而是环抱着一个宽广的后背。平日里,总是在自己前面的,紧绷着的,宽广而结实的,充满力量的后背。

后背的主人顶着一头乱糟糟的黑发,整张脸埋在研磨的颈项间。

呼吸间产生的轻轻的热气,不断侵蚀着他的脖颈和从领子里露出来的锁骨,头发也是,毛毛的,刺刺的,蹭着他的脸颊,让他感到有点不舒适的痒。

如果换做平时,敏感的猫咪早就使出Neko punch一拳打上去了。

 

但今天不会。

 

因为今天,阿黑他,很累了。

 

坦白说不是多超出预料的结局,大家也好好的发挥了,找再多的借口也没有意义,说到底是输在了实力上。

——正是因为这样清楚的认识到,才更加不甘心。

 

“阿黑睡着了吗?”

 

“……”

 

“阿黑在哭吗?”

 

“笨蛋,我怎么会哭啊。”

“只是稍微有点可惜罢了。”

 

“不过已经没问题了,被研磨你治愈啦。”黑尾抬起埋着的脸,对着研磨扯出一个笑容。

 

啊啊又在逞强了。

明明眼睛里有那么重的血丝。

明明笑的那么难看。

 

“没事就快点起来,快要被阿黑压死了。”

 

“诶——再让我感受感受研磨的温暖啦——”

 

“呐,阿黑,今天晚上,住下来吧?”

 

“啊。”

 

感到寒冷的话,就抱在一起取暖吧。

我们不是一直像这样一路走来的吗。

 

END.

其实我还处在肝论文的修罗场里……

被猫枭战结局炸了出来……实在没时间写的再长一点,就出现了这篇超——短打

虽然并不意外、但是我、真的、好——心塞啊——

要看黑研抱抱,不然不开心(打滚


160226

评论(14)
热度(2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i | Powered by LOFTER